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發佈日期:2008-09-08
色卡司-無線網路卡相容型號

 

發佈日期: 2008/7/7
發佈單位: Thecus Technical Marketing

在這資訊數位化的時代,為塑造最便利的資訊分享及交換平台,每個人家中及辦公室內往往堆積許多數位區域網路裝置,複雜的線路通常雜亂且不易隱藏。最理想的連接方式當然是無線傳輸,不但可避免電線亂竄影響室內環境,更可讓使用者不受線路的限制,在任何角落架設裝置,可舒適的享受區域網路環境。

 

宏普科技承諾為使用者創造優質且便利的網路環境,經技術團隊測試,確認全系列色卡司NAS裝置(除N4100外)支援下列USB無線系統裝置:

-          3Com 3CRUSB10075 (ZyDAS ZD1211)

 

-          Zyxel ZyAIR G-220 (ZyDAS ZD1211)

 

-          PCI GW-US54mini (ZyDAS ZD1211)

 

-          Zyxel ZyAIR G-220 V2 (ZyDAS ZD1211B)

 

-          SMC SMCWUSB-G (ZyDAS ZD1211B)

 

-          TP-LINK TL-WN322G+ (ZyDAS ZD1211B)

 

無線技術支援是色卡司NAS裝置多元功能中廣獲好評的其中一項,讓使用者不受線路的限制,在家中或辦公室內任何一個角落都能運用區域網路資源。透過色卡司NAS裝置,使用者可輕鬆享受網路便利性,充分運用創新技術所帶來的資訊平台,絕對是無線環境裝置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