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發佈日期:2007-09-20
體驗宏普科技Thecus最新產品

今年,針對家庭用戶,宏普科技推出兩樣令人興奮的儲存產品。一為N3200,全世界第一台支援RAID 5的家用網路儲存裝置。

這個可容納三顆硬碟的儲存裝置是家庭用戶的最佳選擇,因為此產品不但大小適中,更能提供家用資料所需的多重安全防護及優異傳輸效能。N3200 具備的功能超乎你的想像,包括iTunes Server、Media Server、下載管理程式等。

此外,針對需要極大儲存空間及超強效能表現的使用者,宏普科技推出支援五顆硬碟的外接儲存設備-D5100。它快速的eSATA連接埠讓使用者不需再忍受漫長的資料下載時間。不僅如此,擁有RAID 0、1、5、6、10及JBOD等磁碟陣列選項,讓D5100的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適合他們需求的RAID等級。

當然,企業用戶絕對是Computex 2007的重要來賓。宏普科技針對企業的需求設計了N5200PRO。此機型為熱賣明星產品N5200的第二代NAS產品。同樣可支援五顆硬牒,N5200PRO比它的前身用了更進階的處理器,並增加了記憶體容量,使電腦反應和資料處理功能變得更加迅速。

N5200PRO同時擁有多重RAID功能,能讓使用者在同一台機器上使用不同等級的RAID運作。不僅如此,N5200PRO還可當成一台外接儲存設備,透過USB把它當成資料庫。因應企業用戶的儲存需求,宏普科技也展示了1U4500 機架式儲存伺服器。1U4500有四個熱抽換硬碟槽,支援四顆3.5”SATAII硬碟,儲存容量高達4TB。 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新技術就是iSCSI。此網路通訊協定讓快捷的傳輸速度可在TCP/IP網路上進行,也讓遙控系統進入iSCSI 儲存裝置。雖然是傳統的網路系統,卻提供了快如閃電般的傳輸速度。

宏普科技在產品上運用了iSCSI技術,旗下新品 N5200PRO和1U4500都將採用iSCSI技術,以確保宏普科技的使用者能在第一時間享受最先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