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發佈日期:2013-05-22
.DataEraSURE多功能硬碟資料清除機新聞稿

DataEraSURE多功能硬碟資料清除機新聞稿 

RUN!PC
 
 2013/5/17 上午 11:02:06


長期致力於儲存設備及資料安全領域的寶信興資訊,繼專業代理銷售MagEraSURE硬碟消磁機之後,又推出了全新的資安利器產品DataEraSURE多功能硬碟資料清除機。

DataEraSURE是符合ISO27001資安規範之硬碟資料清除產品,操作簡單,硬碟於資料清除過後,還可繼續使用,不像硬碟一旦被消磁機消磁後即不能再使用,且透過Recovery軟體(資料復原軟體)作驗證,原有資料已經被徹底清除,無法再度復原,讓使用單位完全不用再擔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也是專為個資法所設計的資安利器產品。

再者壞軌過多的損壞硬碟也可被DataEraSURE徹底清除資料,同樣的讓使用單位不用再擔心於送修或丟棄硬碟時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

另外DataEraSURE不僅可完全清除硬碟資料,還可做硬碟對拷及USB 3.0外接式硬碟,一機多用且物超所值!

公司名稱:寶信興資訊
連絡電話:02-2705-5925
網址:http://www.topdi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