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發佈日期:2007-10-11
歐驊 網路分享碟 Orion - 410ST全面供貨

歐驊 網路分享碟 Orion - 410ST全面供貨

功能特性

跨平台檔案共享Windows(SMB3.0),Mac(AFP3.1),Unix/Linux(NFS V3/V2)

支援Unicode多國語言檔名編碼

支援四顆可熱抽換硬碟,目前容量最高可達16TB

支援RAID 0、1、3、5、JOBD、磁碟漫遊

支援熱抽換、熱備源、資料自動重建

前置液晶面板,可快速設定安裝

一組10/100/1000網路埠

支援FTP檔案傳輸協定

支援Mac Sherlock 2&3檔案快速搜尋

支援Mac ASCLL 檔名,例如: :/、、*、?、<、>、︱

 

業界跨平台相容性最佳的檔案伺服器

結合了先進的硬體架構和軟體技術,不僅兼顧完善的安全機制和高效能表現,並且充分

支援不同平台的相容性;對於印前、影像處理業者、Mac平台用戶而言,

Orion 410ST更是可以當作檔案伺服器使用,以一個極經濟的購買成本,提供一個安全、高速傳輸、跨平台相容的儲存空間,一個整合性的儲存方案。

超高效率之檔案儲存平台

使用穩定度高的Linux核心,支援Gigabit高速乙太網路。不只PC對Orion 410ST有著20MB/s(Read &Write)的表現,在Mac平台上更有30MB/s(Read &Write)的超高水準,透由本機上傳或下載100MB檔案,僅需5~8秒;對於使用Mac平台做檔案處理的影像工作者,Pegasus NAS 410ST是可以直接當作工作區域使用,取代傳統的單機硬碟工作習慣,不但提升工作效率,資料的安全性更得到保障。

印前輸出/影像處理最佳幫手

可以定位為針對印前、影像處理工作者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除了資料安全保障機制、超高的傳輸效能,另一個特點就是跨平台的相容性。透過對Unicode(SMB3.0、AFP3.1)的支援,平台間不會有多國的文字無法辨識的問題,檔名長度也支援到256bytes,單檔大小也沒有2GB的限制,不管是PC、Mac或Unix/Linux平台皆能無障礙的存取使用NAS上的檔案,像主要的應用程式(Quark、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PageMaker、Acrobat)都能正常在Orion 410ST系統上操作,不但方便統一管理工作資料,也大大的節省以往資料網路傳送的時間,提升工作效率。不管是硬碟資料還是NAS系統本身,Pegasus NAS 410ST都有完善的安全機制。對於硬碟資料,NAS本身RAID功能,支援線上熱抽換、熱備源和資料自動重建,除此之外,NAS系統本身有磁碟漫遊功能,當NAS本機發生故障時,可以抽拔四顆硬碟至新的Orion 410ST上使用,讓使用者可以在最短時間恢復系統運作,降低風險損失。

安裝簡單

隨插及用

安裝設置簡便,隨插即用,不會造成公司在設置和維護上的困難,輕易解決公司對儲存設備的需求。

代理商  寶信興資訊有限公司 

電話 :   (07)7425905   (04)22235827    (02)27055925  聯絡人宋惠文‧吳靜怡

提供 歐驊全系列產品銷售及售後維修保固服務

(含之前購買的歐驊NAS也提供維修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