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色卡司
評價色卡司
 
發佈日期:2008-09-08
Trusted Reviews推薦色卡司N5200PRO

Trusted Reviews推薦色卡司N5200PRO

市場上最好的網路儲存伺服器,追求完美,好還要更好

 

 

02/14/2008 傑出產品的熱烈迴響一波又一波, 宏普科技所推出的N5200PRO成為全球PC愛好者的焦點。近期Trusted Reviews測試了這款NAS產品,經過一連串測試後,Trusted Reviews的編輯對此產品印象深刻,給予9分高水準成績 (滿分10分),並頒發Trusted Reviews Recommended大獎!

 

Trusted Reviews 首先對N5200PRO作基本介紹: 在去年宏普科技推出 N5200 RouStor 之後,我們已經不認為還有任何功能能夠再加入NAS產品。然而,色卡司N5200PRO証明我們錯了。它除了提供了五個可熱拔插的STAT硬碟槽,同時也是唯一可以做到Raid-6資料保護的。而現在它又更進一步提升,是第一台支援iSCSINAS,可做為網路上的本機磁碟。

 

簡易的安裝與多重的儲存功能: 方便簡單的安裝過程,透過內含的安裝精靈,在網路上便可以直接做設定。在選單上可以看見硬碟狀態並選擇適合的磁碟陣列模式。另外它也支援多重RAID模式,可以將磁碟陣列從RAID0 RAID 1移轉至RAID5狀態。

 

有任何人提到新的特點嗎? 一般NAS所包含的功能,色卡司N5200PRO都能夠提供。不但可支援不同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Linux、UnixMac。另外也支援多媒體檔案的格式,傳送多媒體播放程式。在省電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現,應用程式上可設定做定時開關機,也可以使用遠端喚醒來啟動裝置。

 

Trusted Reviews總結來說 市場上最好的一台NAS,有著好還要更好的表現。尤其是N5200PRO所展現的效能和iSCSI的功能,讓產品更加獨一無二。

 

想閱讀完整報導,請上網:

http://www.trustedreviews.com/networking/review/2007/12/17/Thecus-N5200PRO-RouStor/p1

 

想了解更多色卡司N5200PRO產品訊息,請上網:

http://www.topdisk.com.tw/product_contentx.php?cid=266&pid=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