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色卡司
評價色卡司
 
發佈日期:2008-09-09
Real World Labs 編輯推薦色卡司N5200B PRO

色卡司N5200B PRO 榮獲Real World Labs 編輯推薦

「令人滿意的產品,令人滿意的價格」

08/12/2008當消費者見到色卡司N5200B PRO時,大多會立即被該產品的效能及售價所吸引。近期Real World Labs 測試了這款色卡司明星產品-- N5200B PRO,在一系列嚴謹縝密的測試後,毫不猶豫地頒給「編輯推薦大獎」

 

N5200B PRO整體產品展現出優越的品質:N5200B PRO耀眼的外觀設計,加上充滿質感的黑色機身,讓使用者可大方地放置在家中任何角落…包裝內含電源線、網路線、軟體光碟、及一些備用螺絲,讓使用者開箱後即可架設使用。」

 

N5200B PRO的效能的確超越其他廠牌產品:「本編個人在辦公室使用3NAS裝置,其中N5200B PRO是最快的一台,其次是 Infrant ReadyNAS(讀寫速度遠低於N5200B PRO 13-20 MB/s),Yellow Machine 則是最慢的。此外,Yellow Machine ReadyNAS 皆只支援4顆硬碟,N5200B PRO支援5顆,是市面上少數適用於小型企業的NAS伺服器。只要安裝51TB硬碟並設定 RAID 5 磁碟陣列模式,使用者可立即享受 3.6TB 受到高階保護的儲存空間。

 

結論?「色卡司N5200B PRO的確物超所值。該產品提供豐富的功能,可滿足家庭或企業級用戶。同時還可依照應用環境的需求組建 RAID 模式,建立資料保護機制。現在,N5200B PRO已成為本編輯團隊工作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