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色卡司
評價色卡司
 
發佈日期:2008-09-09
網路上最夯、熱到不行的5 Bay NAS裝置,色卡司N5200系列

發佈日期: 2008/8/26
發佈單位: Thecus Technical Marketing

 

存取技術領導者宏普科技長期致力於研發生產創新且符合未來趨勢的數位存取產品及方案來服務全球消費者。自全球第一台5 Bay NAS色卡司N5200系列產品問世後,震撼業界並且迅速廣獲世界各地使用者及IT媒體好評 。根據Google Trend(Google高階工具,可比較網頁或特定物件的網路搜尋瀏覽流量),色卡司N5200系列為網路上最夯、被瀏覽次數與詢問度最高之ㄧ的5 Bay NAS產品,被瀏覽的次數遠超過其他廠牌。

 

超大硬碟空間與高階級資料保護、多元功能、優越效能、及低耗電量為主要優點,因此成為辦公室及家用數位存取裝置最佳選擇,以便儲存及分享文件,影音多媒體檔案或其他重要電子資料,這就是為什麼N5200系列那麼受歡迎:

1.       超大儲存空間加上資料保護:支援至少5TB的硬碟空間,加上RAID 56以及10的資料保護機制,讓您可以無憂無慮的儲存。

2.       多到不行的功能:像支援IP Cam的監控伺服器以及Web Server等多元的功能帶給企業或家庭高科技的便利。PRO機型甚至帶來多元的硬碟空間應用,例如多重RAIDMultiple RAIDiSCIS、以及堆疊(Stackable)功能

3.       快速的檔案傳輸速度:搭載強大的處理器及記憶體,經許多資訊網站(例如smallnetbuilder.com)測試後,證明N5200系列的效能高居榜首,傳輸速度極佳。

4.       大大節省電費:在節能省電設計原則下,N5200系列運轉時所需電量低(低於40W),極適合長時間運轉的網路環境。

 

色卡司N5200系列為全球使用者及資訊媒體公認無人能比的企業或家用型數位存取產品與技術,N5200將創新技術整合,為使用者創造最佳及最便利的網路存取環境。網路上可以搜尋到許許多多頗具威信的資訊媒體對N5200系列評測後的極高評價(約52筆)以及獎項(約20項),且快速的持續增加中。不要再遲疑了,立刻上網查閱色卡司N5200系列產品,您一定會發現他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資料保護與便利性,保證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