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色卡司
評價色卡司
 
發佈日期:2008-09-09
色卡司N3200獲DragonSteelMods最佳推薦

色卡司N3200DragonSteelMods最佳推薦

"NAS產品頂尖選擇"

08/11/2008在選購儲存設備時,使用者不光只是比較硬牒大小,資料保護功能一樣重要。全球第一台支援3顆硬碟及RAID 5的NAS -- 色卡司N3200是一款值得信賴的產品。美國專業評測網站DragonSteelMods近期針對N3200進行測試,各項測試結果皆令編輯感到滿意,因此頒給N3200極高的4顆星評價及最佳推薦

 

個人用戶會很樂於見到N3200貼心的設定介面:N3200管理界面有許多可設定的選項,可依照使用者自行需求調整,是一台設計貼心的應用裝置。」

 

當然,為方便個人使用,操作上一定得淺顯易懂:「設定介面非常簡易,入門使用者及任何人都可輕鬆上手,透過N3200與家人朋友分享照片、音樂或任何數位資料。無論何時何地,使用者皆可透過網路方式連結至N3200,設定DNS功能便可像瀏覽網頁般輸入網址,連結至N3200分享資料。

 

最後,DragonSteelMods再次強調N3200為絕佳NAS選擇:「色卡司N3200NAS產品中的頂尖選擇,不但功能豐富多元,並提供使用者RAID 5高階資料保護機制。初始的設定簡單,上手容易,可立即在家或辦公室享受便利的儲存及網路應用環境… 基於多項功能,DragonSteelMods給予N32004顆星極高評價,並頒給最佳推薦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