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色卡司
評價色卡司
 
發佈日期:2008-09-09
色卡司 N3200 接受APC雜誌評測

色卡司 N3200 接受APC雜誌評測

"N3200在眾多NAS產品當中脫穎而出"

 

08/08/2008當選購家用NAS時,消費者多半要求平價且功能豐富的產品。澳洲APC雜誌 編輯團隊近期針對色卡司N3200進行測試,深刻體驗3- Bay NAS帶來的多元功能及便利性。測試過程中,APC編輯群感受到宏普科技團隊產品設計的貼心及用心,一致推薦色卡司N3200給一般家庭用戶及小型辦公室使用。

 

對家庭用戶來說,多元的N3200才是首選:「首次將N3200開機,可透過內附的設定工具進行初始設定,然後便可進入N3200所提供豐富的應用。開啟Media ServeriTunes Server,可以直接透過PC上的播放工具直接播放。透過Gigabit LAN,我們發現N3200可順暢地分享數位資料。」

 

N3200帶給使用者無數的便利:「機身前端的USB Port支援單鍵複製,透過USB直接複製檔案至硬碟,對經常使用行動儲存裝置的使用者而言,提供了快速備分的機制,也是一種搬遷檔案的方式…N3200其中一項廣獲好評的功能就是下載工作安排,對澳洲使用者而言,下載常常受到頻寬不佳的限制,若能控制在非尖峰時間自動下載,使用者可以不必熬夜守在電腦旁等待。」

 

結論:「由於對電子資料的儲存需求與日俱增,色卡司N3200將扮演家庭數位化非常重要的一環。近期研究指出,一般家庭每戶平均擁有1.4TB的電子資料,對支援3顆硬碟的N3200而言,是再適合不過的應用環境。N3200可以提供安全的資料儲存平台,是家庭及小型辦公室使用者所期待的網路存取裝置。

 

想了解完整評測內容,請上網:

http://apcmag.com/thecus_n32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