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色卡司
評價色卡司
 
發佈日期:2008-12-04
Toms Hardware評測色卡司 N5200PRO

11/21/2008 就網路存取裝置而言,效能與資料保護機制是考量的重點,色卡司系列產品絕對是企業MIS部門的唯一首選。最近,全球極具威信的IT網站Toms Hardware針對色卡司 N5200PRO作了嚴謹的測試。編輯團隊一致認為N5200PRO所提供的效能與資料保護機制是極為適合企業環境的可靠裝置!

就連小細節都有周詳的設計(例如系統狀態顯示螢幕)是最讓編輯喜愛的:「酷炫的藍光系統狀態顯示螢幕以及外觀設計非常容易吸引目光,可以顯示系統資訊例如RAID層級、系統風扇狀態以及IP等資訊,可以利用螢幕下方的四顆按鈕選擇顯示的資訊,尤其在安裝時特別方便。管理介面有密碼的保護,在做任何設定前,都需要先輸入正確的密碼。螢幕上的資訊顯示每秒鐘不停重複更換。」

 

網路的穩定性對企業環境尤其重要:N5200PRO支援失效接管、平衡負載以及802.3ad功能。失效接管功能確保在單一網路埠損壞而無法傳輸的情況下,另外一個網路埠仍可繼續傳輸。透過平衡負載功能,檔案的傳輸可以經由兩個網路埠進行。802.3ad可同時開啟失效接管與平衡負載功能。若辦公室的網路環境是Gigabit的網路,透過上述功能便可享受效能大大提升的環境。」

 

Toms Hardware結論:色卡司N5200PRO的確是針對企業應用環境所設計的高階網路存取裝置,同使可建立多重RAID保護階級、支援iSCSI傳輸協定與Active Directory。透過2個Ethernet網路埠,平衡負載及失效接管確保網路傳輸速度及穩定性,也可以同時與兩個不同的區域網路(Network)連結。整體機身設計極佳,前側顯示螢幕讓使用者在初始設定時格外方便。」

想了解完整評測內容,請上網:

http://www.tomshardware.com/de/N5200PRO-Thecus-NAS,testberichte-240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