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色卡司Thecus全系列 >  N5系列 5 bays NAS
產品資訊
 
色卡司Thecus N5810 NAS 網路儲存設備
色卡司Thecus N5810 NAS 網路儲存設備
資料安全再升級
N5810為家庭及中小企業提供最佳全方位保護傘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 網路聚合: 2組網路接口,提供7種網路聚合模式,讓傳輸更快速
  • 99%防止病毒入侵:隨機附贈免費Intel防毒軟體
  • 系統備援:Thecus失效接管功能讓工作程序無間斷
  • 多元的系統檔案:EXT4/XFS/Btrfs
  • 最佳性能:內建Intel® Celeron™ J1900 四核心處理器
  • 簡易擴充:輕鬆擴展高達5個額外iSCSI來連接其他ThecusNAS
  • 全方位安全防護:隨機附送Acronis OEM備份軟體(單機版)
  • 輕鬆客製化:超過700個NAS應用程式供用戶選擇

產品特性

搭載Thecus最新操作系統 ThecusOS™ 7.0
N5810搭載Thecus最新操作系統ThecusOS™ 7.0 ,操作、外觀以及功能等全方位提升讓使用者有全新體驗,直覺化設計、功能導向設計則進一步讓管理檔案更靈活多變、輕鬆上手。ThecusOS™ 7.0 新功能全面升級照片管理中心、檔案管理中心、APP應用程式中心以及使用者雲端空間,讓每個使用者都擁有專屬的資料管理介面。
Thecus系統失效接管,讓工作程序無間斷
Thecus系統失效接管功能可以防止錯誤或當機而造成的損失。它使用2台相同的機器,在設定的時間點進行資料備份,備份後兩台NAS的系統設定、登入權限、資料內容皆會一模一樣。而第二台(備份用NAS,簡稱B NAS)它只與主要NAS連接並待機。若主要NAS的電源或網路故障、定期維護程序、或是其他意外狀況發生時,系統會自動啟動失效接管功能,將主要NAS切換至待命用的B NAS,並由這台 B NAS接管系統,提供客戶不間斷服務。
 
透過VPN進行遠端操控
VPN伺服器允許使用者經由加密網路進行遠端登入,而使用VPN伺服器讓企業更有效率的透過高性價比、可擴展性又具備安全防護的私人網路連線管理重要商業機密。
Thecus磁碟陣列資料保護
IT管理員可以聚合多個磁碟陣列組成一個更大的儲存空間,以靈活運用他們的整個儲存容量,就整體而言,同時提高數據的備援,並且得到更好的數據保護,防止大容量環境同時出現多個磁盤同時故障的狀況。ThecusOS還允許同時創建多個磁碟陣列區,可改善在典型的商務環境與不同的工作群組中的各種應用。
AES 256-bit RAID 加密
Thecus更提供了AES 256-bit RAID加密工具,讓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同樣保持絕對的安全,隔絕被竊取的風險!
可達RAID 10的容錯機制
Thecus網路儲存設備(NAS)可以依照使用者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在不同的券冊(Volume)設定各種磁碟陣列(RAID): RAID 0, 1, 5, 6, 10及JBOD。並可使用線上磁碟陣列升級(online RAID migration)、線上擴充磁碟空間(online  expansion)、熱備援(hot spare)和自動重建來保護儲存的檔案資料。
磁碟陣列管理
RAID級別遷移功能允許RAID區域可以很容易地從一種磁碟陣列等級變更到另一個磁碟陣列等級。磁碟陣列擴展功能可以增加您的磁碟陣列容量的大小。當容量較老的硬碟逐步更換為較大容量時,磁碟陣列區可以很容易的從舊有的容量區域擴展到新的容量區域,資料輕鬆轉移。
 
資料快照模式
透過BTRFS格式支援,ThecusNAS用戶將可享受快照備份的便利性。快照備份可經由手動或自動設定備份時間生成快照檔案並儲存在快照備份專屬空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某個時間段的快照備份並輕鬆完成還原工作。
完整資料備份解決方案
內建 免費 Acronis® 備份軟體
Acronis Quick Backup軟體讓用戶能手動執行檔案資料備份或執行差異性備份,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將用戶的檔案資料存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此外,透過Acronis True Image Personal Backup,用戶能夠選擇備份完整的檔案資料,或只選擇重要的檔案資料作備份,更方便的是,用戶還能夠針對備份的檔案資料作編輯,再也不會因為備份軟體太過複雜或簡易而有所限制,體驗前所未有的彈性。
本地備份 & Time Machine
使用者在電腦端可輕易備份資料並支援Mac Time Machine功能全面保護電腦資料。當資料遺失時,使用者可輕易選擇時間點還原電腦找回遺失的資料。
即時異地備援 (Rsync)
此資料備援技術可將本地資料即時備份至第三地,以確保不可預防的災難事件發生時,資料不會因場地的因素或時間的落差而造成不完整的情況。
 
建立自己的雲端
個人雲端
身處在一個行動化環境,我們的網路儲存設備(NAS)也跟隨著時代的腳步!Thecus的T-OnTheGo™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版本,它可以讓使用者存取、複製與編輯管理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隨時遠端存取你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資料,T-OnTheGo™讓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成為你的個人雲!
雲端備份
私有雲和公有雲在Thecus全新的Dropbox、Amazon S3和ElephantDrive雲端備份功能中完美結合!除了在家中透過RAID守護你的資料安全,同時在雲端多建立一層防護。你只需要將檔案拖放到NAS裡的資料夾,就可以透過任何一台電腦或移動裝置上的Dropbox、Amazon S3或ElephantDrive進行資料存取。
 
透過DDNS進行遠端操控
透過DDNS動態域名輕易地存取您的網路儲存設備。這使得用戶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遠端訪問。由於IP位址往往很難記住,使用域名讓網路儲存設備管理更方便。當IP位址改變時,DDNS服務器會自動調整,以確保DDNS服務器的遠端訪問是始終可以使用的。總之,DDNS提供了更便捷的遠端網路存取您的ThecusNAS。
 
家庭多媒體娛樂中心
多媒體可直接透過 HDMI 輸出
讓你的NAS成為極致多媒體中心! HDMI輸出功能,讓使用者將NAS直接連結到電視,並可直接進行操控,甚至還能撥放高畫質影片。不要再委屈自己待在狹小的電腦螢幕前觀賞電影,快到客廳享受這美好的電影時刻吧!
 
影音串流到 XBOX360/PS4透過Plex多媒體伺服
Plex多媒體伺服器是數位媒體系統的心臟和大腦。它完全免費,並且可從Thecus應用中心下載,它可讓您設定和管理媒體檔案。安裝之後,網路上具有UPnP/DLNA的各種設備(如您的Xbox360和行動裝置)便可以連接並串流網路媒體。Plex多媒體伺服器有許多的功能,能快速的搜尋到網路儲存設備(NAS)中的多媒體檔案,並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分類,與iTunes,iPhoto也有很好的整合。透過Plex您將可以輕鬆管理並享受您的多媒體檔案,從現在開始,一起享受Plex多媒體伺服器為數位生活所帶來的便利吧!
透過Apple TV與Chromecast串流影像
ThecusNAS讓你無論到哪都能成為娛樂的中心,有了串流TV和手機APP的支援,你可以分享最喜歡的照片、音樂和影片。
 
極致性能提供7種網路聚合模式(Link Aggregation)
網路聚合可以綁定數條網路埠,提供冗餘以避免網路斷線。ThecusNAS支援七種模式,有負載平衡(load balance)、容錯(failover)802.3ad、Balance-XOR、Balance-TLB、Balance-ALB以及Broadcast。
 
內建免費Intel Security
雖然Thecus的創新硬體設計已經能夠防止各種錯誤發生,但有時還是必須注意NAS本身可能發生的問題。因此Thecus將防毒軟體納入軟體套件中,透過掃描NAS及抵抗可能的威脅以提供軟體更深一層的安全防護。Intel Security是專精於安全技術的世界大廠,藉由建立夥伴關係,Thecus讓使用者在NAS上就能免費享受到強大的Intel Security防毒軟體。
 
靈活的儲存分配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iSCSI Thin-Provisioning)
有了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iSCSI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


產品概要

 

 

Thecus於今日發表最新5bay產品-N5810Intel Celeron J1900四核心處理器2.0 GHz SoC並內建4 GB DDR3記憶體, 依用戶需求最高可擴充至8GB DDR3記憶體。這款最新5 bay NAS不但多媒體處理效能大幅強化適合家庭多媒體中心使用,高規格處理器及8G記憶體效能更能滿足中小企業多工使用需求,增進產能。

Thecus執行長 施婉菁 表示Thecus最新5bay N5810將是SOHO或是SMB中小企業的最佳儲存產品選擇,不管是硬體效能、價格定位以及豐富的擴充功能,我們一如既往為用戶提供擁有最佳性價比的網路儲存產品。並且Thecus對於資料備份及資料安全的重視始終如一,因為我們認為ThecusNAS為用戶保護的遠遠大於資料本身所代表的意義。

N5810擁有2個Gigabit 網路輸出端口並支援最高可達到213 mb/s讀取速度以及186mb/s寫入速度並且N5810在網路效能及備援上提供網路聚合、失效接管及頻寬分配等多達7種的網路效能管理功能讓使用者可依照自身使用需求選擇最有效、最佳化的管理模式。

隨著科技進步,不管是個人生活以至企業經營管理幾乎全面數位化,而資料儲存方式也日新月異面對各式需求,比如各種虛擬工作站平台VMware®Citrix®以及Microsoft Hyper-V®,比如各種操作系統平台MAC®、Windows®及Linux/UNIX等各式系統。而ThecusN5810更為用戶提供知名Acronis儲存軟體以及Intel防毒軟體McAfee,提供使用者更進一步的備份解決方案及資料防護安全。全方位備份方式包含BtrfsSnapshot快照備份、本地及遠端備份、及時備份、排程備份,甚至是支援ElephantDrive, Dropbox, Amazon S3等多種雲端備份管理模式

ThecusN5810以最新硬體平台強化影像處理能力,結合最新多媒體播放平台Kodi及HDMI輸出支援為家庭用戶提供最新家用多媒體影音中心功能,讓每個家中成員都能盡情享受高效能影音分享,讓家庭成員更多互動及分享。Thecus最新操作系統更進一步重視資料儲存保護以及資料傳輸安全並提供VPN伺服器支援,讓N5810搖身一變成為公司內部資料傳輸保護神,不再將最重要的資訊安全交於它人之手。

產品規格

1.硬體規格
項目規格
處理器Intel®  Celeron™ J1900 Quad-Core SoC
系統記憶體4GB DDR3
記憶體最大可擴充8GB Memory Compatibility List
網路介面2個RJ-45的10/100/1000M BASE-TX 乙太網路接口,支援Auto MDI/MDI-X
支援網路喚醒 (WOL)
USB介面3個USB 2.0主控模式接口 (前方 x1, 後方 x2)
2個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後方 x2)
LCM模組LCM顯示幕
4個控制按鈕 (ENTER, ESC, UP, DOWN)
HDMI輸出HDMI接口 (後方 x1)
音效線路輸出
硬碟介面5 x SATA 內部硬碟接口,支援SATA II / SATA III硬碟介面
電源供應器200W電源供應器
熱感控制經由熱感器來監控系統溫度
熱感器控制系統風扇轉速
系統時鐘Battery-backed up system clock
電源管理停電後自動回復
蜂鳴器可調整
按鈕電源按鈕
LCM按鈕
工作環境

環境溫度: 0°C to 40°C    (系統開機)
              -40°C to 70°C (系統關機)
環境濕度: 0 ~ 80 % R.H. (開放式)

鋰電池緊急電源供應裝置 (Mini-UPS)
外殼5bays金屬外殼
尺寸 (HxWxD)230 x 190 x 240 (mm)/ 9.06 x7.48 x 9.45 (in)
重量5.09(Kgs)
認證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2. 軟體功能
磁碟陣列 (RAID)
磁碟陣列模式RAID 0, 1, 5, 6, 10 JBOD
自動重建支援
硬碟熱抽換 (Hot-swap)支援
線上備援硬碟支援
線上磁碟陣列移轉支援
線上磁碟陣列擴充支援
磁碟陣列加密模式AES256bit
磁碟管理
電源管理當超過閒置時間,硬碟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Spin Down)
磁碟檢查支援
SMART資訊支援
SMART測試支援
磁碟漫遊可支援漫遊至另一台Thecus NAS.(OS7 64bit)
網路
配置固定IP位址、動態IP位址
傳輸協定TCP/IP/Appletalk
檔案格式協定SMB/CIFS, HTTP/HTTPS, FTP, NFS v4, AFP
連結支援Load Balancing (網路負載平衡), Failover (失效接管), 802.3ad, Balance-XOR, Balance-TLB, Balance-ALB, Broadcast
TCP/IPIPV6 & IPV4
DDNS支援
SSH支援
UPnP支援
UPnP Port forwarding支援
Bonjour支援

VPN 伺服器

支援
vLan支援
系統狀態
系統監視器系統監視器可監控系統狀態,包括 CPU/記憶體使用率、風扇/溫度狀態、網路輸送量及各通訊協定的線上使用者清單
系統日誌管理產生在本機或遠端儲存的系統日誌,也可選擇作為所有其他裝置的系統日誌伺服器
資料存取
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XP and after
Windows Server 2003 and after
UNIX/Linux
Mac OS X
FTP支援頻寬控制的檔案傳輸協定
Secure FTP支援頻寬控制的加密檔案傳輸協定
TFTP使用者可以透過TFTP上傳及下載檔案
下載管理BitTorrent downloads (須安裝Transmission模組)
NZB download (須安裝NZB模組)
WebDAV/WebDAV SSL支援
印表機伺服器 (IPP)支援USB印表機
支援各式網路印表機 (IPP Print)
用戶端可經由Web介面來管理所有印表的佇列工作 (顯示&刪除)
資料備份
用戶端資料備分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OEM版本)
用戶端系統失效回覆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OEM版本)
資料刻錄(Data Burn)將檔案/文件夾寫入光碟
將影像寫入光碟
將光碟檔案/文件夾以影像檔寫入NAS
麥金塔時光回溯支援
Snapshot支援
Data Guard遠端備份/本地備份/Folder and iSCSI volume based
區塊層級的存取
iSCSI Target/Initiator支援Microsoft/Mac OS X/Linux initiators and Thecus NAS targets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iSCSI Thin Provisioning)支援
MPIO支援
MCS支援
Clustering支援
SCSI3 Persistent Group Reservation支援
電源管理
排程自動開/關機支援
資料卷冊管理
多重磁碟陣列支援
可多選的檔案系統EXT3/EXT4/XFS/Btrfs
多媒體支援
iTunes伺服器支援的檔案型態: AAC, MP3 w/ID3 tag, WAV
Piczza!™ 網路照片服務 (需安裝模組)支援文件格式: GIF, JPG (JPEG), BMP, PNG
支援EXIF顯示
支援幻燈片放映模式
多媒體伺服器支援uPnP AV串流協定 (須安裝模組)
使用者認證權方式
本機使用者可建立使用者帳戶
本機使用者群組可建立使用者群組
Windows ADS支援
LDAP支援
Access Guard支援黑名單及白名單/IP Filter
雲端備份
DropBox支援 (須安裝模組)
ElephantDriver支援 (須安裝模組)
Amazon S3支援
檔案系統
檔案格式Journaling檔案系統
支援的語言支援萬國碼 (Unicode)
權限控管 (ACL)可針對個人帳戶或群組帳戶管控檔案夾 (含子目錄) 讀/寫的權限
使用者容量限制支援
管理工具/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網頁管理介面網頁管理介面,可支援英文、繁中、簡中、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波蘭文、葡萄牙文
工具程式MS Windows安裝精靈
支援 Windows XP and after
Mac OS X安裝精靈
Email通知系統可經由email寄發系統訊息給糸統管理者
Thecus ID/DDNS支援1個 DDNS 免費帳號註冊 (例如: xxx.thecuslink.com)
SNMP管理功能當系統錯誤時會透過SNMP通知管理者
移動式應用 (iOS/Android)
T-OnTheGo™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
Orbweb.me透過P2P連線來實現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功能
資料安全防護
Virus Scan支援 Intel® Security防毒軟體 (須安裝模組)
容量擴張
NAS堆疊能將網路儲存系統的容量延伸至最多5個位於不同系統中的堆疊目標磁碟區
其他
系統資源回收桶支援
Web Disk支援 (需安裝模組)
Web Server支援 (需安裝模組)
ISO Mount (光碟圖像文件的解壓縮)支援
用户/系统模組支援
網路攝影機監視服務器支援 Motion Eye 
自動模組安裝模組服務器會透過管理者接口,自動提供最新的版本即更新服務
UPS支持 (透过USB)
本地顯示透過HDMI輸出X-Window畫面
Disk Wipe支援
Disk Clone支援

包裝內容

Accessory BagEthernet CablePower CordUniversal 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