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色卡司Thecus全系列 >  N8系列 8 bays 機架型
產品資訊
 
色卡司Thecus N8810U-G 網路儲存設備
色卡司Thecus N8810U-G 網路儲存設備
  • 英特爾® Pentium®G850 雙核心處理器 (2.9GHz)
  • 4GB DDR3 ECC 記憶體
  • 內建10GbE輸出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產品特性

10GbE輸出
10Gb 乙太網路將是企業邁向新世代的標準配備,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 以平實的價格要讓一般使用者皆能輕鬆享受新世代10Gb 乙太網路所帶來的極速快感。N7710-G支援了 HDMI 輸出和 10GbE網路介面都是最好的證明!

AES 256-bit RAID 加密
色卡司更提供了AES 256-bit RAID加密工具,讓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同樣保持絕對的安全,隔絕被竊取的風險!


Data Guard
Data Guard備援機制是一項極致的軟體功能,提供本地與遠端雙重保障。目前資料經由 RAID容量、外接式USB硬碟與eSATA進行備份。除此之外,Data Guard 運用創新科技透過網路同步備份資料至其他NAS及伺服器。更重要的是,色卡司® Data Guard是一項全方位備援機制,讓NAS管 理更友善便利。

資料燒錄 (Data Burn)
NAS裡的資料現在可以透過資料燒錄(Data Burn)直接備份到CD、DVD及藍光磁碟裡,而透過這個模組執行毫不費力。除此之外,也能燒錄ISO圖檔。無論你是要管理聲音檔、影像檔或重要資料,資料燒錄(Data Burn)都能明顯地縮短檔案備份時間。檔案燒錄至磁碟的過程因為資料燒錄(Data Burn) 模組的出現而變得更加簡單順暢。

網路聚合
網路聚合可以綁定數條網路埠,提供冗餘以避免網路斷線。色卡司NAS支援七種模式,有負載平衡(load balance)、容錯(failover)802.3ad、Balance-XOR、Balance-TLB、Balance-ALB以及Broadcast。

McAfee® 防毒軟體
雖然色卡司的創新硬體設計已經能夠防止各種錯誤發生,但有時還是必須注意NAS本身可能發生的問題。因此色卡司將防毒軟體納入軟體套件中,透過掃描NAS及抵抗可能的威脅以提供軟體更深一層的安全防護。McAfee是專精於安全技術的世界大廠,藉由建立夥伴關係,色卡司讓使用者在NAS上就能免費享受到強大的McAfee防毒軟體。

雲端備份
私有雲和公有雲在色卡司全新的Dropbox、Amazon S3和ElephantDrive雲端備份功能中完美結合!除了在家中透過RAID守護你的資料安全,同時在雲端多建立一層防護。你只需要將檔案拖放到NAS裡的資料夾,就可以透過任何一台電腦或移動裝置上的Dropbox、Amazon S3或ElephantDrive進行資料存取。

HDMI輸出
讓你的NAS成為極致多媒體中心!N8810U-G的HDMI輸出可以讓你的NAS直接與電視相連接並進行管理。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隨機附贈Acronis True Image
Acronis Quick Backup軟體讓用戶能手動執行檔案資料備份或執行差異性備份,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將用戶的檔案資料存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此外,透過Acronis True Image Personal Backup,用戶能夠選擇備份完整的檔案資料,或只選擇重要的檔案資料作備份,更方便的是,用戶還能夠針對備份的檔案資料作編輯,再也不會因為備份軟體太過複雜或簡易而有所限制,體驗前所未有的彈性。

多重磁碟陣列(RAID)
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可以依照使用者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在不同的券冊(Volume)設定各種磁碟陣列(RAID): RAID 0, 1, 5, 6, 10, 50, 60及JBOD。並可使用線上磁碟陣列升級(online RAID migration)、線上擴充磁碟空間(online expansion)、熱備援(hot spare)和自動重建來保護儲存的檔案資料。

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色卡司網路儲存伺服器(NAS)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EXT3、EXT4及XFS。使用者可在不同的券冊(Volume)中選擇所需的檔案系統格式。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Thin-Provisioning)
有了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iSCSI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

支援iOS/Android系統
現在全球最備受注目的趨勢就是無論在甚麼地方都能存取資料。藉由色卡司T-OnTheGo和T-Dashboard,使用者能夠管理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並透過iOS or Android設備上傳/下載/瀏覽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

Rsync備份模組
能夠有效率地管理備份檔案資料,是現今非常重要的課題,而針對不同使用者,大家都有特定的儲存需求。色卡司Rsync備份模組能夠依照用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務, 例如: 遠端備份功能、彈性的時程安排,同時提供Linux-based傳輸的穩定性。

使用者磁碟空間管理
龐大的儲存空間可以分配給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的眾多使用者。無論是兩個或者是100個使用者,都能輕輕鬆鬆地分配並管理硬碟空間。
 
 

產品概要

產品特性:

硬體

-英特爾® Pentium®G850 雙核心處理器 (2.9GHz)
-4GB DDR3 ECC 記憶體
-內建10GbE輸出
-HDMI 和 VGA 輸出
-2個USB 3.0 輸出孔
-2個 Gb Ethernet 輸出孔
-6個USB 2.0 輸出孔 ( 前2個,後4個)

優點

-在多個使用者登入的狀況下,依然保持企業級的效能
-支援RAID 0 到 60 以及 JBOD
-支援AES 256-bit RAID 加密
-支援VMware V5.5
-支援iSCSI 資源隨需分配 (iSCSI Thin Provisioning)

軟體

-免費支援 Acronis True Image
-免費支援 McAfee Antivirus
-可下載官方和第三方之應用程式超過90個

在過去成功的7/8-Bay NAS的基礎下,全新的N7710-G N8810U-G進一步使用了更高階的Intel® Pentium® G850雙核處理器,並內建10GbE網卡。整體而言,提升了75%的速率效能,並支援HDMIVGAUSB 3.0輸出。另外,SMB的使用者透過此款NAS也可以開始享受Thecus NAS App Center所帶來的方便及樂趣,目前可下載的官方、第三方應用程式已經超過90個!接著,讓我們繼續來了解此兩款新機種還帶來什麼其它的新優勢來幫助企業級的使用者呢?

更強大、更高階的資料安全等級

在升級了NAS的中央處理器後,全新的N7710-G/ N8810U-G將提供更佳的外部資料安全防護及讀寫速度等級給使用者。不僅支援RAID 0, 1, 5, 6, 10, 和JBOD;另外在RAID 50的表現上更為突出;而N8810U-G甚至做到了RAID 60讀寫!而為了達到在資料傳輸時維持其正確性並防止資料漏失,我們的NAS已搭載了ECC RAM ( ECC RAM為及時修正傳輸時的單一bit 錯誤的功能,為科學研究、金融資料傳輸時必備的一個功能!)

而除了提升外部資料安全防護的等級之外,對於內部資料安全的保護,色卡司更是不遺餘力的追求更卓越的進步!在這一方面,我們免費提供使用者Acronis True Image McAfee Antivirus,有了這兩個軟體的雙重防護,你可以更安心、更簡易的進行資料的備份及整理!還有,色卡司更提供了AES 256-bit RAID加密工具,讓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同樣保持絕對的安全,隔絕被竊取的風險!

最佳化的資源使用狀態

面對不斷變化、未知的科技產業,就NAS的使用者而言永遠希望以最少的成本使用到最先進的科技!而這一點也是色卡司對客戶的承諾,透過User Quota、iSCSI Thin Provisioning等功能,NAS在此兩功能的幫助下將能更有效的分享儲存資源及空間。另外全新的N7710-G/ N8810U-G已取得VMware V5.5認證,與最新的虛擬環境是絕對相容的!

最好的相容能力

對一直處於動態進步中的科技而言,隨時能與最新的技術相容是 “高階”科技產品的一大基本要件。而事實上色卡司絕對能做到這一點,N7710-GN8810U-G支援了 HDMI 輸出10GbE網路介面都是最好的證明!另外,Data Guard、光碟燒錄等功能更是有錦上添花的作用,不管未來科技如何演進,我們的NAS依然能有著最即時的相容能力!


產品規格

1.硬體規格
項目 規格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G850 (2.9GHz Dual Core)
系統記憶體 4GB DDR3 ECC Memory
網路介面 (PCI-e) 2個RJ-45的 Intel 82574L 10/100/1000M BASE-TX 乙太網路接口,支援Auto MDI/MDI-X,支援網路喚醒 (WOL)
內建一張10GbE網卡支援一個10GBASE-T 乙太網路接口
USB介面 6個USB 2.0主控模式接口 (前方 x2, 後方 x4)
2個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前方 x2)
LCM模組 顯示系統狀態與資訊
HDMI輸出 HDMI接口 (後方 x1)
VGA輸出 VGA接口 (後方 x1)
硬碟介面 8 x SATA for internal
電源供應器 400W以上熱備援電源供應器 (80plus)
內建一張10GbE網卡 1×C10GTR
熱感控制 經由熱感器來監控系統溫度
系統風扇 熱插拔 (x4)
系統時鐘 Battery-backed up system clock
電源管理 停電後自動回復
蜂鳴器 可調整
按鈕 電源按鈕
LCM按鈕 (ENT, ESC, UP, DOWN)
工作環境 環境溫度: 5°C to 40°C
環境濕度: 0 ~ 80 % R.H. (開放式)
外殼 2U 機架式
尺寸 (HxWxD) 90 x 428 x 586 (mm)/3.54 x 16.85 x 23.07 (in)
重量 23.29 kgs/51.35 lb
認證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VMware

2.
軟體功能
磁碟陣列 (RAID)
磁碟陣列模式 RAID 0, 1, 5, 6, 10, 50, 60 及JBOD
自動重建 支援
硬碟熱抽換 (Hot-swap) 支援
線上備援硬碟 支援
磁碟陣列移轉 支援
磁碟陣列擴充 支援
磁碟陣列加密模式 AES256bit
磁碟管理
電源管理 當超過閒置時間,硬碟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Spin Down)
磁碟檢查 支援
SMART資訊 支援
SMART測試 支援
磁碟漫遊 可支援漫遊至另一台Thecus NAS (需ThecusOS 5 64位元)
網路
配置 固定IP位址、動態IP位址
傳輸協定 TCP/IP/Appletalk
檔案格式協定 SMB/CIFS, HTTP/HTTPS, FTP, NFS v4, AFP
連結支援 Load Balancing (網路負載平衡), Failover (失效接管), 802.3ad, Balance-XOR, Balance-TLB, Balance-ALB, Broadcast
TCP/IP IPV6 & IPV4
DDNS 支援
SSH 支援
UPnP 支援
UPnP Port forwarding 支援
系統狀態
系統監視器 系統監視器可監控系統狀態,包括 CPU/記憶體使用率、網路輸送量及各通訊協定的線上使用者清單
系統日誌管理 產生在本機或遠端儲存的系統日誌,也可選擇作為所有其他裝置的系統日誌伺服器
資料存取
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XP and after
Windows Server 2003 and after
UNIX/Linux
Mac OS X
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檔案傳輸協定
S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加密檔案傳輸協定
TFTP 使用者可以透過TFTP上傳及下載檔案
下載管理 BT download (須安裝Transmission模組)
NZB download (須安裝NZB模組)
印表機伺服器 (IPP) 支援USB印表機
支援各式網路印表機 (IPP Print)
用戶端可經由Web介面來管理所有印表的佇列工作 (顯示&刪除)
資料備份
用戶端資料備分 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OEM版本)
用戶端系統失效回覆 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OEM版本)
用戶端備份軟體 Thecus Backup Utility (Windows/Mac OS X)
資料燒錄 (Data Burn) 將檔案/資料夾寫入光碟
將映像檔寫入光碟
將光碟檔案/資料夾以映像檔寫入NAS
麥金塔時光回溯 支援
Data Guard 遠端備份/本地備份
區塊層級的存取
iSCSI Target/Initiator 支援Microsoft/Mac OS X/Linux initiators and Thecus NAS targets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iSCSI Thin Provisioning) 支援
MPIO 支援
MCS 支援
Clustering 支援
SCSI3 Persistent Group Reservation 支援
電源管理
排程自動開/關機 支援
資料卷冊管理
多重磁碟陣列 支援
可多選的檔案系統 EXT3/EXT4/XFS
多媒體支援
iTunes伺服器 支援的檔案型態: AAC, MP3 w/ID3 tag, WAV
Piczza!™ 網路照片伺服器 (須安裝模組) 支援檔案格式: GIF, JPG (JPEG), BMP, PNG
支援EXIF顯示
支援幻燈片放映模式
多媒體伺服器 支援uPnP AV串流協定 (須安裝模組)
使用者認證權方式
本機使用者 可建立使用者帳戶
本機使用者群組 可建立使用者群組
Windows ADS 支援
LDAP 支援
Access Guard 支援黑名單及白名單/IP Filter
雲端備份
DropBox 支援 (須安裝模組)
ElephantDriver 支援 (須安裝模組)
Amazon S3 支援
檔案系統
檔案格式 Journaling檔案系統
支援的語言 支援萬國碼 (Unicode)
權限控管 (ACL) 可針對個人帳戶或群組帳戶管控檔案夾 (含子目錄) 讀/寫的權限
使用者容量限制 支援
管理工具/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網頁管理介面 網頁管理介面,可支援英文、繁中、簡中、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波蘭文與葡萄牙文
工具程式 MS Windows安裝精靈
支援Windows XP and after
Mac OS X安裝精靈
Email通知系統 可經由email寄發系統訊息給糸統管理者
SNMP管理功能 當系統錯誤時會透過SNMP通知管理者
移動式應用 (iOS/Android)
T- Dashboard™ 移動式監控及管理 (須安裝模組)
T-OnTheGo™ 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
資料安全防護
Virus Scan 支援McAfee®防毒軟體 (須安裝模組)
容量擴張
NAS堆疊 能將網路儲存系統的容量延伸至最多5個位於不同系統中的堆疊目標磁碟區
其他
系統資源回收桶 支援
網路磁碟 支援 (須安裝模組)
Web Server 支援 (須安裝模組)
ISO Mount (光碟影像檔的解壓縮) 支援
網路攝影機監視伺服器 支援最多10支IP cameras (須安裝模組)
自動模組安裝 模組伺服器會透過管理者介面,自動提供最新的版本及更新服務
本地顯示 透過HDMI輸出X-Window畫面
 

包裝內容

Accessory Bag(with key) Ethernet Cable Power Cord Acronis True Image DVD
Universal CD QIG Warranty Card HDD Compatibility List Card
Sliding Shel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