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色卡司Thecus全系列 >  N7系列 7 bays NAS
產品資訊
 
色卡司Thecus N7710 網路儲存設備
色卡司Thecus N7710 網路儲存設備
  • 超高效能 Intel Pentium 2.9GHz 雙核心處理器
  • 4GB DDR3 ECC 記憶體,可擴充至 32GB
  •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產品特性

    AES 256-bit RAID 加密
    色卡司更提供了AES 256-bit RAID加密工具,讓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同樣保持絕對的安全,隔絕被竊取的風險!


    Data Guard
    Data Guard備援機制是一項極致的軟體功能,提供本地與遠端雙重保障。目前資料經由 RAID容量、外接式USB硬碟與eSATA進行備份。除此之外,Data Guard 運用創新科技透過網路同步備份資料至其他NAS及伺服器。更重要的是,色卡司® Data Guard是一項全方位備援機制,讓NAS管 理更友善便利。

    資料燒錄 (Data Burn)
    NAS裡的資料現在可以透過資料燒錄(Data Burn)直接備份到CD、DVD及藍光磁碟裡,而透過這個模組執行毫不費力。除此之外,也能燒錄ISO圖檔。無論你是要管理聲音檔、影像檔或重要資料,資料燒錄(Data Burn)都能明顯地縮短檔案備份時間。檔案燒錄至磁碟的過程因為資料燒錄(Data Burn) 模組的出現而變得更加簡單順暢。

    網路聚合
    網路聚合可以綁定數條網路埠,提供冗餘以避免網路斷線。色卡司NAS支援七種模式,有負載平衡(load balance)、容錯(failover)802.3ad、Balance-XOR、Balance-TLB、Balance-ALB以及Broadcast。

    McAfee® 防毒軟體
    雖然色卡司的創新硬體設計已經能夠防止各種錯誤發生,但有時還是必須注意NAS本身可能發生的問題。因此色卡司將防毒軟體納入軟體套件中,透過掃描NAS及抵抗可能的威脅以提供軟體更深一層的安全防護。McAfee是專精於安全技術的世界大廠,藉由建立夥伴關係,色卡司讓使用者在NAS上就能免費享受到強大的McAfee防毒軟體。

    雲端備份
    私有雲和公有雲在色卡司全新的Dropbox、Amazon S3和ElephantDrive雲端備份功能中完美結合!除了在家中透過RAID守護你的資料安全,同時在雲端多建立一層防護。你只需要將檔案拖放到NAS裡的資料夾,就可以透過任何一台電腦或移動裝置上的Dropbox、Amazon S3或ElephantDrive進行資料存取。

    HDMI輸出
    讓你的NAS成為極致多媒體中心!N7710的HDMI輸出可以讓你的NAS直接與電視相連接並進行管理。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隨機附贈Acronis True Image
    Acronis Quick Backup軟體讓用戶能手動執行檔案資料備份或執行差異性備份,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將用戶的檔案資料存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此外,透過Acronis True Image Personal Backup,用戶能夠選擇備份完整的檔案資料,或只選擇重要的檔案資料作備份,更方便的是,用戶還能夠針對備份的檔案資料作編輯,再也不會因為備份軟體太過複雜或簡易而有所限制,體驗前所未有的彈性。

    多重磁碟陣列(RAID)
    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可以依照使用者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在不同的券冊(Volume)設定各種磁碟陣列(RAID): RAID 0, 1, 5, 6, 10, 50及JBOD。並可使用線上磁碟陣列升級(online RAID migration)、線上擴充磁碟空間(online expansion)、熱備援(hot spare)和自動重建來保護儲存的檔案資料。

    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色卡司網路儲存伺服器(NAS)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EXT3、EXT4及XFS。使用者可在不同的券冊(Volume)中選擇所需的檔案系統格式。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Thin-Provisioning)
    有了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iSCSI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

    支援iOS/Android系統
    現在全球最備受注目的趨勢就是無論在甚麼地方都能存取資料。藉由色卡司T-OnTheGo和T-Dashboard,使用者能夠管理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並透過iOS or Android設備上傳/下載/瀏覽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

    Rsync備份模組
    能夠有效率地管理備份檔案資料,是現今非常重要的課題,而針對不同使用者,大家都有特定的儲存需求。色卡司Rsync備份模組能夠依照用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務, 例如: 遠端備份功能、彈性的時程安排,同時提供Linux-based傳輸的穩定性。

    使用者磁碟空間管理
    龐大的儲存空間可以分配給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的眾多使用者。無論是兩個或者是100個使用者,都能輕輕鬆鬆地分配並管理硬碟空間。

     

    產品概要

    Thecus 色卡司® 發表最新一代支援10GbE的中小企業專用NAS系列 N7710 和N8810U。此最新系列機種另有N7710-G 和 N8810U-G 兩款型號,最大的差別在於內建10GBase-T 高速傳輸埠,大大的提升了硬體本身的傳輸效能.

    產品規格與特色:

    -超高效能 Intel Pentium 2.9GHz 雙核心處理器
    -4GB DDR3 ECC 記憶體,可擴充至 32GB
    -可擴充 10GbE網卡
    -HDMI, VGA, USB 3.0*2, USB 2.0*6, GbE網路接口*2
    -支持RAID 0 to 60 (N8810U),JBOD
    -通過VMware ESXi 5.5 iSCSi 認證
    -支持iSCSI 資源隨需分配 (iSCSI Thin Provisioning)
    -隨機附贈Acronis True Image備份軟體與,McAfee 防毒軟體

    支援10GbE

    此次推出的新機種提供了最好的價值給還尚未有10GbE網路架構的使用單位,當未來使用單位元需要升級到更快速的10GbE網路架構,便可以輕鬆的在Thecus 色卡司® NAS 上無縫升級到10GbE。

    強大的效能與豐富的連接埠

    此次推出的最新一代NAS 都是採用Intel® Pentium® 2.9GHz 處理器和 4GB ECC 記憶體,最大可擴充至32GB。每台機種都可做企業等級RAID 50在 N8810U更可以提供到 RAID 60

    每台機種都提供了多媒體輸出的 HDMIVGA,並有兩個USB 3.0, 六個USB 2.0和兩個Gigabit網路接口.

    相容於最新的科技趨勢

    Thecus 色卡司® N7710N8810U 系列都通過最新版的VMware ESXi V5.5 iSCSI 認證,確保相容於最新的專業虛擬化資料庫的技術,並且也都免費搭載了知名備份軟體 Acronis True Image 備份軟體McAfee防毒軟體,提供使用者完善的資料備份和保護。

    產品規格

    1.硬體規格
    項目 規格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G850 (2.9GHz Dual Core)
    系統記憶體 4GB DDR3 ECC Memory
    網路介面 (PCI-e) 2個RJ-45的 Intel 82574L 10/100/1000M BASE-TX 乙太網路接口,支援Auto MDI/MDI-X
    支援網路喚醒 (WOL)
    USB介面 6個USB 2.0主控模式接口 (前方 x2, 後方 x4)
    2個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前方 x2)
    LCM模組 顯示系統狀態與資訊
    HDMI輸出 HDMI接口 (後方 x1)
    VGA輸出 VGA接口 (後方 x1)
    硬碟介面 7 x SATA for internal
    電源供應器 300W電源供應器
    PCI-e x8 Slot 1
    熱感控制 經由熱感器來監控系統溫度
    系統時鐘 Battery-backed up system clock
    電源管理 停電後自動回復
    蜂鳴器 可調整
    按鈕 電源按鈕
    LCM按鈕 (ENT, ESC, UP, DOWN)
    工作環境 環境溫度: 5°C to 40°C
    環境濕度: 0 ~ 80 % R.H. (開放式)
    外殼 直立型
    尺寸 (HxWxD) 320 x 210 x 270 (mm)/12.59 x 8.27 x 10.63 (in)
    重量 10.42 kgs/22.97 lb
    認證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VMware

    2.
    軟體功能
    磁碟陣列 (RAID)
    磁碟陣列模式 RAID 0, 1, 5, 6, 10, 50 and JBOD
    自動重建 支援
    硬碟熱抽換 (Hot-swap) 支援
    線上備援硬碟 支援
    磁碟陣列移轉 支援
    磁碟陣列擴充 支援
    磁碟陣列加密模式 AES256bit
    磁碟管理
    電源管理 當超過閒置時間,硬碟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Spin Down)
    磁碟檢查 支援
    SMART資訊 支援
    SMART測試 支援
    磁碟漫遊 可支援漫遊至另一台Thecus NAS (需ThecusOS 5 64位元)
    網路
    配置 固定IP位址、動態IP位址
    傳輸協定 TCP/IP/Appletalk
    檔案格式協定 SMB/CIFS, HTTP/HTTPS, FTP, NFS v4, AFP
    連結支援 Load Balancing (網路負載平衡), Failover (失效接管), 802.3ad, Balance-XOR, Balance-TLB, Balance-ALB, Broadcast
    TCP/IP IPV6 & IPV4
    DDNS 支援
    SSH 支援
    UPnP 支援
    UPnP Port forwarding 支援
    系統狀態
    系統監視器 系統監視器可監控系統狀態,包括 CPU/記憶體使用率、網路輸送量及各通訊協定的線上使用者清單
    系統日誌管理 產生在本機或遠端儲存的系統日誌,也可選擇作為所有其他裝置的系統日誌伺服器
    資料存取
    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XP and after
    Windows Server 2003 and after
    UNIX/Linux
    Mac OS X
    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檔案傳輸協定
    S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加密檔案傳輸協定
    TFTP 使用者可以透過TFTP上傳及下載檔案
    下載管理 BT download (須安裝Transmission模組)
    NZB download (須安裝NZB模組)
    印表機伺服器 (IPP) 支援USB印表機
    支援各式網路印表機 (IPP Print)
    用戶端可經由Web介面來管理所有印表的佇列工作 (顯示&刪除)
    資料備份
    用戶端資料備分 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OEM版本)
    用戶端系統失效回覆 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OEM版本)
    用戶端備份軟體 Thecus Backup Utility (Windows/Mac OS X)
    資料燒錄 (Data Burn) 將檔案/資料夾寫入光碟
    將映像檔寫入光碟
    將光碟檔案/資料夾以映像檔寫入NAS
    麥金塔時光回溯 支援
    Data Guard 遠端備份/本地備份
    區塊層級的存取
    iSCSI Target/Initiator 支援Microsoft/Mac OS X/Linux initiators and Thecus NAS targets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iSCSI Thin Provisioning) 支援
    MPIO 支援
    MCS 支援
    Clustering 支援
    SCSI3 Persistent Group Reservation 支援
    電源管理
    排程自動開/關機 支援
    資料卷冊管理
    多重磁碟陣列 支援
    可多選的檔案系統 EXT3/EXT4/XFS
    多媒體支援
    iTunes伺服器 支援的檔案型態: AAC, MP3 w/ID3 tag, WAV
    Piczza!™ 網路照片伺服器 (須安裝模組) 支援檔案格式: GIF, JPG (JPEG), BMP, PNG
    支援EXIF顯示
    支援幻燈片放映模式
    多媒體伺服器 支援uPnP AV串流協定 (須安裝模組)
    使用者認證權方式
    本機使用者 可建立使用者帳戶
    本機使用者群組 可建立使用者群組
    Windows ADS 支援
    LDAP 支援
    Access Guard 支援黑名單及白名單/IP Filter
    雲端備份
    DropBox 支援 (須安裝模組)
    ElephantDriver 支援 (須安裝模組)
    Amazon S3 支援
    檔案系統
    檔案格式 Journaling檔案系統
    支援的語言 支援萬國碼 (Unicode)
    權限控管 (ACL) 可針對個人帳戶或群組帳戶管控檔案夾 (含子目錄) 讀/寫的權限
    使用者容量限制 支援
    管理工具/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網頁管理介面 網頁管理介面,可支援英文、繁中、簡中、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波蘭文與葡萄牙文
    工具程式 MS Windows安裝精靈
    支援Windows XP and after
    Mac OS X安裝精靈
    Email通知系統 可經由email寄發系統訊息給糸統管理者
    SNMP管理功能 當系統錯誤時會透過SNMP通知管理者
    移動式應用 (iOS/Android)
    T- Dashboard™ 移動式監控及管理 (須安裝模組)
    T-OnTheGo™ 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
    資料安全防護
    Virus Scan 支援McAfee®防毒軟體 (須安裝模組)
    容量擴張
    NAS堆疊 能將網路儲存系統的容量延伸至最多5個位於不同系統中的堆疊目標磁碟區
    其他
    系統資源回收桶 支援
    網路磁碟 支援 (須安裝模組)
    Web Server 支援 (須安裝模組)
    ISO Mount (光碟影像檔的解壓縮) 支援
    網路攝影機監視伺服器 支援最多10支IP cameras (須安裝模組)
    自動模組安裝 模組伺服器會透過管理者介面,自動提供最新的版本及更新服務
    本地顯示 透過HDMI輸出X-Window畫面

    包裝內容

    Accessory Bag(with key) Ethernet Cable Power Cord Acronis True Image DVD
    Universal CD QIG Warranty Card HDD Compatibility List Card